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投资环境 > 资源优势

开工!盐边携手天沐集团打造温泉康养产业新高地

  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在全县上下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刻,3月6日,盐边红格天沐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奠基开工,盐边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省委“消费促进年”、市委“大抓落实年”要求,做优做强阳光温泉康养度假产业、持续擦亮“滋味盐边”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中国温泉旅游协会会长、天沐集团董事长黄志敏,国家烟草局广东中烟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健,县委书记王兴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奠基现场。

  盐边红格天沐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以红格温泉度假、亲子水上乐园、悬崖网红酒店为三大核心爆点,构建八大场景,以“精致温泉度假+丰富亲子项目+高端住宿体验+清新山野环境+一流管家服务”的模式,致力于打造川滇地区高品质温泉康养度假先行区、攀枝花市一站式亲子休闲旅游目的地。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红格“氡泉”资源开发利用、加快温泉产品提档升级、推动温泉康养产业协同发展,盐边全面助推温泉产业升级与康养文旅发展深度融合。

  江海、黄志敏、唐健、王兴全、刘亚玲、谢文辉等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随即,现场礼炮齐鸣、机器轰鸣,盐边红格天沐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王兴全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红格天沐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奠基现场的领导嘉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盐边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兴全说

  近年来,盐边深度挖掘“红格一座城”独有的温泉、运动资源优势,不断将优势资源打造成优势产品,有力推动康养产业深度融合、文旅消费全面升级,走出了一条独具盐边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享誉省内外。

  红格阳光灿烂,天沐开启新篇。今天的奠基开工吹响了红格温泉提档升级的冲锋号,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条件、提供贴心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希望天沐集团充分发挥中国温泉旅游度假行业龙头第一品牌的强大优势,将一流理念带到盐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沐浴自然”新名片,持续擦亮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金字招牌。

  黄志敏在致辞中盛赞盐边康养文旅融合发展,并表示

  天沐集团将确保项目设计品质,快速如期完成建设,结合盐边得天独厚的气候,以及天沐集团在温泉旅游度假全产业链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旅游业态集群,持续推动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旅游度假区发展,为盐边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