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郭莉薇

    工作职务: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联系镇人大工作。

  • 姓       名:李庆鸿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协助党委书记工作,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协助书记工作,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统计工作。

  • 姓       名:李弥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工作分工:分管党建、组织人事、干部人才、公务员管理和机构编制、老干部、党史研究、年鉴、地方志、干部保健、关心下一代、宣传、意识形态、国家安全、新闻出版、电影、广播电视、精神文明、文联、社科联、保密、档案、妇联、团委、信息调研、深化改革、共同富裕、城乡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 姓       名:夏崇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分管政法、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邪教、信访、依法治理、统战、司法、扫黑除恶、禁毒、民族、宗教、对台、侨务、工商联、工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谷华美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永兴镇监察办公室主任(兼)

    工作分工: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巡视巡察、机关效能建设、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的监督检查,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邓明华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管人民武装建设、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发展和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固定资产投资、商贸流通、招商引资、服务业、财税、森林草原防灭火、林业、防震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经合商务、工业经济、民营经济、气象等工作,协助镇长分管审计工作。

  • 姓       名:刘伟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永兴派出所所长兼副镇长

    工作分工:协助镇长工作,负责道路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刘芩伶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管教育、体育、民政、社会事务、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政务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残疾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矿产资源、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赵泽宇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管住房及城乡建设、集镇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市场主体管理、食品药品安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质量强县、通讯、电力、邮政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青宗梅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管农业农村、农村经济、畜牧、烤烟、水利、农机、防汛抗旱、农业保险、渔政、能源、促农增收、公共运行服务维护、移民等工作,协助镇长分管统计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