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环境保护

县铁建办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盐边段)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20年2月4日下午县铁建办、县住建局、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对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盐边段)施工现场开展环境保护督促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成昆复线露天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发现目前成昆复线建设未复工生产,盐边车站进场道路未完工路面未硬化社会车辆在上面行驶时扬尘较大、施工场所裸土未覆盖。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一是针对此次检查提出的问题要切实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立即制定措施落实人员进行整改;二是举一反三认真组织开展各工点环境保护自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各个施工现场的环境保护工作管理,切实做好扬尘防治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