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喜迎二十大 督查保安全 ——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精”字当头,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制发《工作方案》,成立5个专项检查工作组,按照时间节点、分组负责有序推进。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县级相关部门、部分中(小)学校及工矿企业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安全监管、抗震救灾、道路交通等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细”字在前,强化隐患排查。10月11日—21日,综合督查工作组共检查县级部门7个、中(小)学校4所、工矿企业53家,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共96项,针对问题隐患已督促相关单位、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3)“实”字为要,筑牢安全底线。县安委办将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及时督促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