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强化专题教育培训 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县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细化责任,增强意识。及时制发县级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通知文件,明确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及考试要求等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要求,适时督促各单位、企业相关的参训人员按照培训课件进行自主性学习。

  (2)强化培训,夯实成果。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结合当前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县安委办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两期安全生产专题考试,全县12个乡(镇)政府、16个县级安全监管部门(单位)及47家企业共94人参加考试。

  (3)提升能力,保稳促安。通过此次培训考试,检验了参训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效果,进一步提升各岗位安全生产履职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合一的目的,为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