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定期总结 持续推进--盐边县组织召开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专班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各项整治提升工作任务,7月29日下午,我县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专班例会,对我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要求,就7月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完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同时提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随后县应急管理局针对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结合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度表,一一进行解答,并对当前危险化学品行业进行风险研判,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专班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集中治理总体部署,要进一步完善危化品集中治理各项工作,助力我县基层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危险化学品生产、贮存、使用、经营、运输、处置各环节和领域进行风险大排查;要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筹备好危化品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要高度重视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工作,全力保障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