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省委省政府信息

王晓晖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30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一行。

  王晓晖欢迎安德鲁斯来川考察访问,高度赞赏他为推动维多利亚州与四川交流交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中澳关系正处于企稳向好的关键阶段,中澳双方相向而行,开展了一系列重要而积极的沟通和互动,推动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可持续发展。四川作为中国与澳大利亚交往密切的省份之一,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两国外交与战略对话成果联合声明,坚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原则,持续深化与澳大利亚各个方面的交流合作。四川与维多利亚州的交流交往已有较好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拓展经贸领域的投资合作,鼓励支持两省州企业开展双向投资,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往来,进一步加强人文、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的人员互访交流力度,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共同推动两地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安德鲁斯表示,维多利亚州与四川情谊深厚,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基础良好、成果丰硕。维多利亚州十分珍视与四川的友谊,愿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省领导陈炜、郑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张立东)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李欣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