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管理公开

开展打击假冒侵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盐边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3”,在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对盐边县桐子林镇和红格镇开展打击假冒侵权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51家次,共发现涉嫌假冒知名品牌产品舒肤佳香皂24块、立白洗衣粉35袋、海飞丝洗发水20瓶、南孚电池聚能环3216粒、小郎酒22瓶、汰渍洗衣粉34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市场上部分假冒产品很难辨别真假,消费者购买时对于价格过低、有刺激性异味的产品应谨慎购买,建议通过品牌方官方的小程序等验真方式进行验证;同时要求广大经营户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从正规渠道进货,做到索证索票。

下一步,盐边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对消费者投诉、举报的涉假案件线索,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切实保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