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服务公开

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废渣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废渣综合利用项目位于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安宁片区。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废渣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性质:技改

  项目地址: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安宁片区

  建设单位: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对原有的12500KVA矿热炉和其他部分配套生产设备设施进行技改;利用外购冶炼钒渣、含钒废渣、提钒尾渣等,通过矿热炉加兰炭等原料进行还原,铁水经铸模后形成产品硅钒铁合金。可实现年产硅钒铁合金约1万吨。增加一台磁选机、一台破碎机、一台浇铸机、一台压力机,同时配备一套矿热炉烟气废气处理系统的环保设施。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安宁片区

  联系人:唐总 

  联系电话:15881256702

  邮箱:843122606@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情况

  评价单位: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成都市青龙街51号倍特康派大厦1501号

  联系人:张工

  电话:13980356037   传真:0812-3320261

  邮箱:181941655@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1)直接打电话的方式;

  (2)信件的方式;

  (3)电子邮件的方式。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公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附件:闽鑫钒钛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