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服务公开

盐边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 项目申报主体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盐边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2022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

项目申报主体情况公示

 

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情况调研摸底的通知》(S2021825)、《关于做好2022年中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涉农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1493)、《关于做好2022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2471)要求,我们将相关文件下发各乡镇、开展摸底调查,填报2022年农产品冷链设施建设需求情况表,汇总后于20211122日向市农业农村局报送;随后将储备申报操作手册通过乡镇、农业龙头企业工作群、专合社和家庭农场交流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指导农业经营主体下载手机APP并在全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平台上积极申报项目储备。

截止到812日,我县有35家农业经营主体在系统上进行了项目储备申报,其中通过县、市、省审核纳入项目储备的24家,条件不符合退回的11家。

6-7月,我们组织人员多次对项目储备主体进行调查了解和现场核实,主要查看拟建项目场地、道路交通、电力设施、资源保障、水源等基础情况,询问经营意向和建设资金准备情况,并征询乡(镇)政府的意见,经过综合考虑,初步确定其中12家主体预立项。828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12家主体预立项。现将通过审议确定的预立项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天,公示期开始日期为202291日,结束日期为202295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812-3969821

 

 

附件:盐边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申报主体情况表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20228月31日盐边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申报主体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