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招公考

公招公考

盐边县2021年县属事业单位春季赴外引才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2021年县属事业单位春季赴外引才昆明理工大学招聘点工作已结束,部分职位已招满,现将剩余职位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和盐边公众信息网http://www.scyanbian.gov.cn/发布)。

  一、剩余职位及名额详见《盐边县2021年县属事业单位春季赴外引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见附件)。

  二、2021年4月10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设现场引才展位,现场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4月10日下午16:00。如因疫情影响等因素,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禁止外校考生入内报名的,我们在校外另设一个报名点,详细地址将在攀西人才网进行公告,请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5250100

附件:盐边县2021年县属事业单位春季赴外引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