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工程

民生工程

盐边县率先实现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盐边县公安局坚持“窗口整合、资源整合、力量整合、服务整合”总体要求,聚焦“便民利警”目标,在全市率先全面落地应用省政务服务2.0平台,在派出所设立集治安、户政、交管、出入境为一体的公安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实行“前台收件、后台审批、窗口出件”,实现首批8个公安高频服务事项线下任何公安窗口、线上一个平台都能一次办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助力全县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全力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目前,盐边县辖区8个派出所已陆续设立专窗,将在10月底全面实现“一窗通办”,新增部分治安业务、车管业务以及部分交管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业务20余项。下一步,盐边县公安局还将在部分服务中心、派出所设立认证的高拍仪、自助体检仪等新设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