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设立爱国卫生工作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盐边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改善生活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县爱卫办本着“方便群众、接受监督”的原则,特设立群众建议与热线投诉平台,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和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我县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四害”密度高,餐饮无证经营,城区水质问题以及损害公共设施影响或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等各类行为的监督、投诉、举报。

  联系方式

  投诉电话: 0812-3161516;通讯地址:攀枝花市盐边县西城街44号;邮箱:281972990@qq.com。

  三、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参与!

  特此公告

  盐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