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开展以“同心共建共同富裕实验区和现代化盐边”为主题的民族宗教界委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日,盐边县政协组织开展以“同心共建共同富裕实验区和现代化盐边”为主题的民族宗教界委员联谊活动,同时深入基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盐边县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2022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长期以来,县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巩固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县政协将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和政协委员界别优势,通过活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实现政协委员联系群众“零距离”,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质效,为盐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政协力量。

审核: 屈定记   责任编辑: 廖自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