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6日,盐边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职工例会,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王鑫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中统一思想认识,在充分认识发展成就中坚定信心决心,在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中明晰努力方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和省委书记王晓晖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领导带头、广泛宣讲,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之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和“双助”活动,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质量,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努力提升政协工作在全省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