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县委宣讲团到县政协机关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0日,县政协机关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马茂林为县政协机关全体职工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茂林副校长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重大历史意义和《决议》的特点亮点等三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其次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12月7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县委十五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等有关会议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以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争做“三个人”的个人感悟作为结语。

  本次宣讲在县政协机关全体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本次宣讲,从内心深处受到了鼓舞和触动。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树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担当意识,努力为盐边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