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8日,县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在会议中心箐河厅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方敏主持会议。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照片 00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相关精神、《中共攀枝花市委 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张剡同志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盐边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人事事项。

    肖方敏主席首先传达了市政协李群林主席来盐调研的会议精神,然后针对近期工作强调:一要更加注重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要更加关注民生,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各项工作;三要更加严于要求,搞好自身建设。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根据政协工作要点,努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