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市政协来盐调研我县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8日,市政协主席李群林、秘书长代兴强到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肖方敏、副主席周光轴、刘兴伦、刘天鹏、陈颖参加,县委书记王岩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县委副书记张孝铭应邀参会。
123_123.JPG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方敏对盐边县政协十四届班子、机构和委员等情况进行说明,围绕2017年盐边县政协的工作要点进行阐述,给市政协提出了四条工作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代表我县向市政协汇报了全县2016年的重点工作和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秘书长代兴强就政协参政议政、考察学习、培训履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围绕以下几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培训,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二是调研视察要选准切入点,献箴言,献良策;三是要善于借力,加强与省、市政协各专委会的沟通联系,发挥好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党的建设,委员队伍的建设,做到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王岩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政协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和支持县政协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市政协领导能常来指导,为盐边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