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确保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工作,2月18日,盐边县政协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兴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调整心态,要有“空杯心态”,倒掉去年的成就,倒掉自足,做到收心归位,持续深入以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己,通过坚持不懈地通过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高资政水平;二是要调适状态,要紧扣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认真起草制定县政协工作要点、协商、监督、课题调研等工作计划,谋好局,开好篇;三是要调整姿态。2024年是我市、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关键之年。县政协要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城乡融合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重大项目建设等全县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做好业务指导,汇聚委员智力,抓好小微协商升级版的履职创新、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工作室、理论调研等各项工作要有新的突破。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审核: 屈定记   责任编辑: 廖自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