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人大工作

关于征求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盐边县人大常委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于征求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意见建议的

公   告

 

近年来,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贯彻执行城市建设、房地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城乡规划、住房建设、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绩。但随着时代发展,人民群众对城市建设、市政设施功能提质升级等有了新的要求和更高期盼,为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按照2022年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下旬对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评议。为进一步使此次工作评议达到预期效果,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包括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履行主要工作职责、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工作作风以及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何改进建议等。请8月30日前通过邮寄书面材料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有关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

通讯地址:盐边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邮政编码:617100

联系人:谢友华

办公室电话:08128654990

QQ邮箱:11253438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