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人大工作

盐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2月27日上午,盐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格萨拉厅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贵、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德康、县法院院长陈刚、县检察院检察长周树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焰、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宪法、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朱敏、黄雪梅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21名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以及5名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平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受任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平代表常委会对任职人员提出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任命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领会本次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机构改革调整合并、新设部门的职能职责,迅速转变角色,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要重视加强学习,适应岗位要求;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用心谋事、干事;四要坚持履职为民,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五要增强法治意识,带头依法行政;六要修身律己,保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推动盐边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绿色崛起样板县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 阳宁全   责任编辑: 郑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