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园区介绍

园区介绍

广西那坡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钒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4日至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委书记盘福林率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钒钛产业发展情况。

  

  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佰四川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二选厂、矿山、钛渣厂,攀枝花云钛实业公司,美利林科技(攀枝花)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我县钒钛产业发展、采矿、钛锭熔铸及加工、耐磨材料生产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标准、产能产值等,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及产业链延伸等情况介绍。考察团对我县钒钛产业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工业发展势头强劲,钒钛全产业链发展前景广阔。

  在考察调研中,盘福林表示

  盐边与那坡都属于山区地形,山川秀美、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产业发展路径相似,有很多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方面。考察团深切感受到盐边县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工业产业链延伸、招商引资得力、服务企业靠前等方面值得那坡县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两县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我县昔格达氢能利用零碳示范村、红格太阳湖京东(盐边)乡村振兴示范园、金河芒果产业园项目。

  县领导朱林光、刘雨昊、宋沛东陪同考察调研。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