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川滇智慧农业冷链物流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川滇智慧农业冷链物流园项目

 

一、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

二、产业类别: 三产

三、计划投资额: 10亿元

四、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合作

五、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600亩,建设周期3,主要建设包括独立的三栋冷库(蔬菜、鲜切花0度预冷库、芒果和石榴气调储存、普通冷库)、一栋生产加工物流仓、独立建筑两栋,用于大数据溯源信息中心、区域公共品牌农产品展示、国际标准化认证实验室,园区其它境外和境内企业的办公区、电商及物流快递企业的办公区等。

六、效益分析:通过川滇智慧农业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积极争取国家现代化示范园区的创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果品贮藏及加工技术基地。项目建成将会使芒果及石榴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支持区域品牌整合和宣传、推介活动,国际国内市场开拓,举办国际芒果峰会等有影响力的交流与合作展会。解决农村人口就业岗位280人,安排常年工作岗位180个和季节性工人100余人。

七、联系单位: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八、联系人及电话: 刘虹麟,1588127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