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百灵山万亩杜鹃花海生态旅游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百灵山万亩杜鹃花海生态旅游区项目

  一、项目地点:盐边县国胜乡、红宝苗族乡

  二、产业类别:三产

  三、计划投资额:15亿

  四、合作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五、项目建设内容:

  百灵山杜鹃花海生态旅游区位于盐边县国胜乡、红宝乡境内,海拔1700~4195.5米,距攀枝花市区140公里,区域内有中国最大的野生杜鹃基地及大片原始森林、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生态优良的溪流河谷、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主要景观有原始森林、18.5万亩野生杜鹃花海、攀枝花4196米的最高峰百灵山穿洞子,以及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项目区内的道路主干线已全面完成,水、电、通讯等基础配套设施齐备,项目主要建设观光索道、景点开发、旅游接待设施建设及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人数100万人次以上,预计年收入10000万元。

  七、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八、联系人及电话:刘虹麟  1588127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