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企业之窗

企业之窗

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享有“钢铁摇篮”美誉的黄石黄金山山麓,位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210亩,总投资10亿元,年产20万吨高端耐磨材料,规模居亚洲同行前列。所生产的耐磨材料产品主要服务于冶金矿山、水泥建材、火力发电、化工等领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耐磨材料铸造企业。

  公司自2016年建成投产以来,迅速占领国内外高端耐磨材料市场份额,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大洋洲。目前公司山东和四川两个年产20万吨的高端耐磨材料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2020年投产后将形成全球领先的高端耐磨材料生产基地。

  站在时代前沿,引领变革之先。美利林科技引进集全球先进工艺为一体的现代化耐磨材料生产方式,颠覆了传统耐磨材料生产工艺,填补了国内同行的技术空白,是国内唯一达到欧洲先进标准的高端耐磨材料生产商。公司巨资引进了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全自动智能化配料系统、DISA全自动造型线、激光定位恒温浇注机、德国智能化热处理控制系统、欧洲进口工业CT检测设备,以及铸造仿真软件Anycasting、热处理仿真软件Simufact等。

  美利林科技以工程院校为研发后盾,积极与国家重点科研院校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建立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高端CADI产品,攻克了国内又一空白。

  以天更蓝,水更绿为己任。美利林科技拥有国际一流的环保处理系统,所有粉尘经三道烟尘处理,排放达欧洲标准。突破了传统铸造行业高能耗高污染的困境。

  想客户之所想,及同行所不及。美利林科技拥有一支专业雄厚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和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通过仿真模拟软件为客户制定合理的产品级配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指导。美利林科技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ASA18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绿色铸造,永远美利林”正是美利林科技的郑重承诺;“打造百年企业,创立国际品牌”是美利林科技的不懈追求。美利林科技将以一流的品质、良好的信誉竭诚与海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开辟耐磨材料铸造行业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