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企业之窗

企业之窗

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海市合浦工业园,于2007年1月成立,注册资本2.4亿元,下设五家全资子公司: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田野果饮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田野创新农谷果蔬有限公司,总资产达12亿元人民币。2015年2月,公司股票实现在新三板挂牌交易(SO832023)。

  通过优质产品加全方位的服务,田野股份已成为国内外大型食品企业首选果蔬原料供应商,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随着全资子公司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5.8万吨果蔬产品生产线建成投产,企业已整体具备生产各类果蔬浆汁、速冻果蔬、冻干水果和果脯、果蔬汁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四大类产品的能力,年产量十万吨以上。采用的果蔬原料品种覆盖中国热带亚热带及温带地区,实现自南向北战略纵横规划。为满足产业链无缝对接,公司直接和间接控制近了5万亩的水果基地,在为原料的供给和产品源头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从而完成从种植加工到销售以及休闲观光农业一体化的产业战略格局。

  公司在管理和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和ISO22000体系,并通过了BRC、犹太认证等国际通用标准认证,是美国FDA注册企业,自源头开始,真正实现了质量可追溯,为公司成为中国安全果汁和健康果汁饮品的标杆企业奠定了基础。

  田野股份以出品高质量水果制品为产业源点,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实业报国做良心企业,坚定信心立志做中国杰出的果蔬制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