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县与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7日,盐边县与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会议。

  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洪斌出席会议。

  县领导张建涛、宋沛东、杨敏捷,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攀枝花红格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少甫参加会议。

  蒋启君对鲁洪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

  盐边与川投大健康结缘已久,有着深厚坚实的合作基础。盐边康养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环境优越,县委确定了要围绕“一泉一湖”打造亮点,树立盐边康养标杆,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盐边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参与全县康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企业能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体现国企担当,发掘更多合作机遇,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与盐边合力突围,奋力谱写企地合作新篇章。

  鲁洪斌对盐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川投大健康将围绕盐边康养产业发展,在扎实做好现有存量的基础上,以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再积极谋划一些高质量项目,与盐边携手共培发展沃土,共绘发展画卷,为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邓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