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市经合局到我县开展2022年度“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项目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要求,落实惠企稳企政策,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促进重大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做好招商引资“下半篇文章”,市经合局工作组于2022年10月11日到我县开展2022年度“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项目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活动重点督查2020-2022年新签约落地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摸清项目履约、开工建设、资金到位等情况,通过开展“五问五帮”,促进解决一批共性和个性问题,积极促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推进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市局工作组一行考察了乐乐能源科技公司综合利用废物年产45万立方米砌块项目、四川天钒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磨材料机械精加工项目等5个项目。实地督查结束后,在田野创新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交流会,会上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倪雪锋对盐边招商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围绕南矿区开发,谋划包装一批配套项目。二是要围绕钛加工产业链延伸,洽谈、引进一批钛材深加工项目。三是要围绕沿江高速建设,谋划引进一批物流产业相关项目。四是要围绕“攀花”打造着力引进花卉产业。同时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特别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完成今年FDI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