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喜报丨盐边果露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入选2023年度中国果酒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果酒洞鉴》编辑部和《中国果酒产业年度发展报告》编辑委员会联合组织评选出了2023年度中国果酒产业10大新闻,攀枝花市盐边县举办果露酒产业发展大会在列。

  2023年10月19日,盐边举办的2023“滋味盐边”果露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四川省乃至全国第一个举办果露酒产业发展大会的地方政府。约200名国内果露酒细分领域的技术专家、营销专家、品牌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特邀经销商、主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寻找盐边果露酒发展路径,共话果露酒产业发展,共飨“滋味盐边”美食之约。

  大会发布和举行了盐边果露酒新品上市启动仪式,果露酒相关行业企业与上下游供应商、渠道商签订供销合作协议共计1.5亿元。

审核: 胡茜   责任编辑: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