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与四川省钒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1日,我县与四川省钒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红格南矿开发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王兴全出席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县委副书记李焯然,四川省钒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显龙,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韦韦出席。

  王兴全对尹显龙、朱韦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红格南矿开发对盐边加快建设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双方依托资源优势,完善工作机制,确立工作专班、协同机制,常态交流调度,确保开发有力有序。要坚持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高起点编制开发指导方案,统筹布局制定实施路径,着力解决安全开采、物流配套、延链补链、尾矿利用、搬迁安置等问题,提升钒钛等国家战略性关键矿产资源供应保障能力,推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盐边将厚植服务底色,做好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尹显龙、朱韦韦感谢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并介绍了2024年红格南矿开发工作计划。他们表示,盐边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盐发展、红格南矿开发提供了坚强保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盐边沟通对接,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坚持“开发一方资源,造福一方百姓”的宗旨,充分发挥企业担当,为盐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秦帆、刘雨昊、杨敏捷,企业嘉宾张斌、谭明军、彭道华、龚雯、邓波参加座谈。

审核: 胡茜   责任编辑: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