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县与大田百谷(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蓝美1号”蓝莓种植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9日,盐边县与大田百谷(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蓝美1号”蓝莓种植项目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陈利,大田百谷(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钟志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张炜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副县长李晓波,大田百谷(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波代表双方签约。

  

  蒋启君对钟志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

  盐边作为五大热作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优势和稳固的农业基础,发展蓝莓产业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兴业的信心,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盐边将全方位支持企业在盐发展,全力提供优质服务,通力协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志斌对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盐边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种植蓝莓。公司将加快项目投资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盐边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盐边乡村振兴。

审核: 袁青腾   责任编辑: 朱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