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县与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5日,我县与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王兴全,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轮值理事长、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培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兴全对林培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对盐边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作为全国钒钛磁铁矿储量第一大县,盐边加快构建“4+2”现代工业体系,与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有着高度契合的发展战略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一系列合作项目取得突出成效。希望双方巩固合作成果,推进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盐边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同时,聚焦钒钛新材料、高端耐磨铸造等领域,协同促进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务实合作,积极招引关联配套企业,全力争取全国耐磨材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年会明年在盐召开,推动钒钛耐磨铸造产业转型升级、行业标准制定、本地行业协会成立等,奠定盐边钒钛耐磨铸造产业基础、行业地位,持续用力打造百万吨耐磨铸造产业园。盐边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供给,为企业在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林培元感谢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基本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

  盐边资源富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契合度,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对盐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盐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持续推动6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30万吨钒钛耐磨材料和10万吨耐磨衬板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取得更多丰硕合作成果,为推动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级领导刘雨昊、彭道华、田茂文,企业嘉宾邹李兵、叶福生参加座谈。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刘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