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三农工作情况

三农工作情况

四川九升有限公司来盐考察鹌鹑产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促进畜禽产业发展,助农增收致富,220221日四川九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豫川等一行4人应邀来我县考察畜禽业发展。县政府副县长李晓波,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邓勇、分管副局长周荣攀以及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盐边县攀乡食品有限公司和盐边县土情农牧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养鸡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食品加工业发展、产品销售、养殖量及销售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先后在惠民镇、红格镇等乡镇与镇政府人员及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四川九升食品有限公司对集鹌鹑孵化、鹌鹑养殖、技术指导、饲料供给、食品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下一步,我县将组织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养殖户等代表到四川九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学习,共同探索鹌鹑产业发展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