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农业技术

农业技术

省级专家到我县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省级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12月12日,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四川省谌建民名师工作室组织省级专家到我县开展送教活动。

  

  以课促教展风采,在盐边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阶梯教室,盐边县第一初级中学校地理教师肖静带来题为《民居与自然环境》的公开课,让学生在老师的启发中,发现居住环境的重要性。绵阳市初中地理教师李敏带来的《独具特色的民居民俗》,让学生在思考中探索,在探索中发现并掌握知识。

  

  公开课,两位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充分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公开课后,教师们还进行了研修总结活动,以促使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技能,积累宝贵经验。

  

  当天,省级专家教师们还走进盐边县第一小学B校区,进行了《逐梦苍穹——探访西昌航天》《深山裂谷冕宁火箭筑梦苍穹——探访西昌航天城》公开课。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为广大教师创造学习交流机会,促使教师们不断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继续发扬不畏难、肯钻研、善合作、勇创新、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精神,推动全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 袁青腾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