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农业技术

农业技术

盐边县举办2023年中式烹调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举办的2023年盐边县中式烹调师免费培训班在桐子林镇清源社区开班,吸引了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属、新就业群体等在内的50余名学员参与。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操作方式进行。期间,来自攀花园学校的专业中餐厨师,围绕川菜的蒸、煮、炒、炸、煎等烹饪方式,开展了食材选用、基本刀功、火候掌握、调料配比、泼汁翻勺等方面的实操培训,让参训学员更好掌握烹饪基本技能的同时,熟悉多种菜肴的制作技巧。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0天,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厨师专业等级证书考试,鼓励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勤学苦练中持续提升自身就业竞争能力。

  

  “非常感谢有这个平台让我学习川菜的烹饪技巧,无论是对找工作还是为家人做饭都有帮助。”学员陈洪英表示,有了一技之长,以后求职或创业也就更有底气了。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