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产业基地

产业基地

盐边县召开2021年全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项目试点县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今年被列为21个全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建设。

  5月25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项目试点县建设培训会。副局长吴国兵、相关专业技术人员、18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加了培训会。

  副局长吴国兵对试点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项目建设政策要求和技术要领进行了讲解,并与经营主体进行了交流,回答了经营主体提出的问题。

  吴国兵在会上强调:各经营主体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编制好项目实施方案及时完成申报,项目负责同志要会同相关部门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审核,编制实施方案报县政府审批,并将批准的方案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财政局审核备案。